我從來不知道在公園不可以騎腳踏車??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有騎我的小折
於是跑到大安森林公園騎腳踏車...

後來警察騎機車經過我面前
拿了數位相機幫我拍了一張寫真照..
在漆黑的夜裡閃出一到強烈的白光..
眼睛都快爭不開了...

警察跑來我的面前說
小姐!根據第幾條規定公園不可以騎腳踏車..
公園沒有規劃腳踏車專用道

請你下來用牽的..
我一頭霧水..
我說我不知道公園不能騎腳踏車???

我跟他說我腳裝義肢不方便牽車..
警察低頭一看,我的左腳的確是綁著鞋帶在腳踏板上面..

他講出一句讓我噴飯的話:
拜託!你也幫忙裝一下三輪的!!!!!

後來我說:讓怎麼辦呢?我就公園外面的騎樓出去好了...

回到家突然發現~~義肢的膝關節突然有問題,無法鎖住..會一直彎曲..慘了..沒有腳走路..

幸好我有備用的腿可以用~

別人只有兩條腿..受傷了或是壞了就不好用..

我有四條腿..還可以任君使用~~

考考別人我的腳哪裡不一樣...
居然沒有人看的出來...

齁...這支28萬的腳ㄟ,比較貴耶!!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有夠重..抬腿像在舉重..大約七~八公斤
也幸好有這條腿可以備用..
否則,我就無腳可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