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北京前門街景)

親愛的好朋友:

您好!
請大家幫忙投睦卿一票...
這支舞蹈新作品是我特地從大陸學來的叫做俏花旦..
在2月分時候在北京還是下雪的時候
常常搭車花一個半小時,因為沒有暖氣..跳舞跳到全身發抖無法進行才結束再搭車回家去..

 

這是支民族舞蹈非常挑戰性..也很活潑和俏皮..
花了很多心力..常常想放棄因為太困難了.會想說跳現成的現代舞就可以..但是我想挑戰自己..於是我又繼續練舞.

常常跳到胃痛想吐..太多的頭部動作很難保持身體的平衡
從找服裝和道具都是非常困難..

我特地從大陸雲南訂製演出服裝..空運來台
最後又有演出音樂的版權問題..

 

 

很多困難和阻礙.
都一一克服..

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希望您
一定要來幫我投票

睦卿感激不盡

 


目前進度落後需要大家協助轉寄踴躍投票!萬分感謝~~~

眾所矚目的萬海慈善<愛有為>第一屆身心障礙才藝徵選大賽將於5/11~5/31期間展開網路投票

網頁左下方 至網址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478&class_id=224

選擇林睦卿 按投我一票
會顯示加入會員
你登入雅虎的帳號密碼後
就可以再按一次
投我一票

這樣就投票成功..

 

 

5/11~5/31期間

我心裡也不想放棄~~
我還在倒數第三名

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幫忙我...
我知道每兩分鐘去投一次很麻煩...

再次感謝您對睦卿的支持和愛護..
不到最後不想放棄..
需要您的支持和協助..
謝謝你的心和我站在一起努力奮鬥

 邀請投票ㄛ ~ 參與投票者還有機會得大獎喔~ 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親朋好有揪揪到陣來投票ㄋㄟ
 投票次數越多,得獎機率越高喔!!!!!

有價值萬元的高級捷安特腳踏車..住宿卷..遊樂園門票..很多好獎不完~~


謝謝您的大力相助~
 
敬祝 安康
 

睦卿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