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房仲電話約要再去看房子...

簡直要把看房當成專業的工作~
最高紀錄是1點多出門晚上11點回家~

後來我就想看完今天就不要再看了..
這間一樣在土城靠近捷運站,不同的是它的屋零只有七年社區叫做"中央大道"~
實際使用空間只有17坪..開價一樣698萬底價630萬~
兩房一廳房子挺新....坐在客廳覺得好擁擠.走道大約只有一個輪椅的寬度...
再回去看隔壁的中古屋...使用空間23坪..價錢差不多最低就是610萬~空間差粉多~
⋯⋯ 這間房子我白天看.晚上看下雨天也看....不會漏水...想想還可以
至少空間大,住起來也舒服....


離開房子後買了香蕉..提在手上..實在有夠重的..想想是不是又老是像阿嫂一樣..扛一堆東西在身上...太重難走路..等下請馬修吃一根好了..
不小心買了8根香蕉..因為老闆娘說要留五根給他..這樣我就只買3根好像太少...全買好了..又重死自己~(身上又背著晚上要去游泳的衣服和雨傘水壺..有夠重)

想想自己是不是常常有錯誤目的...只是想吃根香蕉卻揹的這樣沉重...下著大雨撐著傘拖著沉重的義肢,自找苦吃..

為了消减重量,在等待馬修來臨的同時我喀掉了兩根..
頓時間精神飽滿...眼睛看出去,所有的景物是這樣的明亮..
我又變成一條活龍...


看看手上的香蕉...用手秤一下重量...還是很重..
心裡想拿去分給隔壁桌的吃好了...
但又想隔壁的會不會想我心懷不軌..還是會在香蕉裡下藥..

想著想著還是不要送給別人好了,萬一他當的我的面把他丟掉不是更浪費....頓時間發現自己有歐巴嫂的情節,不要偷姐(台語)


左等右等馬修終於來了...老朋友見面第一件事情就是請喝咖啡~
後來我對他說:是不是歲月的關係?我們兩個都變踵了...他說:不踵是非常踵..兩個人不約而同捧腹大笑...

我們聊關於買房子的事情,還有結婚的瑣碎事情..
我說:我姐說要準備帶路雞...真是麻煩!!

當然不是真的雞..
曾經有新人結婚那天就弄隻真的雞,那隻雞還當場下蛋...蛋殼還是軟的...
可是這對新人到現場蛋都還沒有生...
結婚日子還要看雙方父母以及新人的八字來推,才不會沖到誰..
原本預定要在半年後,現在可能就有的等的..

因為馬修上班的關係我們很快用喝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說再見~
後來我也回到台北中心繼續進教室讀書,晚上到萬華運動中心去游泳...

過的充實又愉快的一天...當我決定不在看房,我的注意力就不會在房價在地點在如何如何的處理一切..


發現比較能夠外觀..撘公車會主動跟司機說:你好!
司機看見我如此熱情打招呼,自然而然他也回應我一個親切的笑容...走在路上看見學生追不上公車.我很雞婆的幫忙招手..司機看到我,將車停了下..雖然不是我要坐..我趕緊叫女學生說:門開了你趕快去坐~~~

突然發現有我存在的地方都很溫暖..因為生活週遭的一切都是跟我有關..因為我的存在周遭的人會變的更好!!

我還可以用意圖叫別人做事喔!

今天經過北二高看見一個阿伯在賣玉蘭花,我就用意圖叫開紅色車子的人買..果然司機搖下車窗遞出了零錢..卻遙遙手沒有收下花..賣花的阿伯點點頭,靦腆的笑著道謝!!
覺得好開心喔~是不是也來買個樂透,讓自己贏錢..買房就不用傷腦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