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演講的時候很多人問我要怎樣才會變的比較開心?

我都鼓勵人要往戶外走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發現台灣這幾天天氣濕冷,我的筋骨非常酸痛...無緣無故就會人感到疲憊...身體很沉重..心情自然不太愉快..後來就是要找方法讓自己讓自己變的開心~

找老朋友聊天是最開心的事情..最短的時間可以得到最大的笑聲..說實在的很久沒有體驗到笑到肚子痛的滋味...有些人雖然沒有電話可以聯絡..但是我始終相信我還是可以找到他..

和vinson騎車到南勢角去找我的高中死黨~沒有電話沒有門牌,只知道他賣魯味..從夜市找到大馬路..終於看到有一家叫做"阿薩布魯"看見老闆娘正低頭在打掃...喊了一下說你是阿泰的媽媽...他很開心的把我同學叫出來...

我同學一開口說找我什麼事?這麼多年沒有見面,不是做保險就是就做直銷...不然就是要結婚..

我說對!我已經看到門牌號碼我會寄帖子過來
 阿泰一陣狂笑....誰這麼不幸要跟你結婚?
我指向vinson說:苦主就是他....

三個人笑翻天...



我問說:那你結婚了嗎 ?
他搖搖頭說:目前還找不到苦主....
我就說:你把早餐店魯味店應徵夥伴改成"應徵老闆娘,無誠勿試"
明天很多人來排隊買早餐應徵..電視台會來報導.到時候你就會找到啦 ~

說完,夥又笑成一片.....

今早我打電話給另一個高中死黨問他近況...?問問其他同學的近況..有些人結婚在家帶小孩有些人則尚未結婚..

我的對話如下:

凱哥,你結婚了嗎 ?

凱:還沒...沒有對象..

那你有跟誰連路嗎?

有啊!曉燕生拉!CATO也生了..我們這批屬馬的很會跑..有的都還沒有結婚

我說:我屬龍不屬馬~那阿澎結婚了嗎 ?

沒有..

我說:那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叫他嫁給你..這樣你就有對象可以結婚拉~~~~~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幾乎快要斷氣了...

凱:你幹麻笑的這樣子..

改天在約大家出來聊聊天

就這樣笑到我整個人醒過來...又變成一條活龍...我的笑聲很有特色,從肚子裡發出來..有節奏有彈性像幫浦一樣很有力..重點是很有感染力..聽到我的笑聲..不由自主會跟著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