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份我來到了世界遺產文物~山西雲崗石窟..這是從小在歷史課本上讀過的地方,可以親眼見證古人刻大佛的奇蹟讓我感到吃驚

這裡是古代北魏的朝代..

很多佛像因為風化的關係而有所損毀

我們從北京撘了將近四個半小時的車程才到這裡..一到鎮上大約6點半..傻眼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一時之間我搞不清楚這裡是大陸還是澳洲...怎麼這麼早就打烊了

後面這座佛像很有趣,不管你是哪一個角度看..祂永遠都是對著你笑..

這裡的溫差很大..比北京還要冷.大約只有0度...河水都結冰了

常常冷到讓我覺得肚子好痛喔!

走進石窟裡面,感受到磁場能量很強..讓身體疲憊的我,馬上覺得好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