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像的樣子啊 ?都是美女喔!!



最近日夜溫差好大..發先現自己喜歡當澳客...
澳洲的天氣是夏天..這裡實在是太冷了..

昨晚騎腳踏車去找我的幼稚園同學..
從地下室找出我的小折..發現他已經佈滿灰層..兩個輪胎也已經沒有氣了

走路遷去機車店打氣..充完氣之後,坐上腳踏車手把抓不穩,搖搖晃晃的上路去...
先到郵局去轉帳..欠錢的總是要趕快還,不想要欠過年..

 

天氣很冷..自己有感覺到心臟跳的好快..冷的時候就是會心臟痛..真的是太興奮了..整顆要跳出來..

當我右腳踩腳踏車,左腳義肢跨過90度時,居然整隻鬆脫幸好我有綁皮帶..
此時想需要找個廁所去把義肢再次穿緊一點....

就這樣騎到我的幼稚園同學家...因為我的義肢是綁在腳踏車上,義肢也鬆脫,所以我也不方便下車..於是我站在他家門口一直喊~洪~淑~如~
喊了三次沒有回應,我打了手機也沒有人接..

遠遠的我就聽到他的講話聲和笑聲..還有她媽媽的聲音
此刻我丟了一個意圖大喊:伯母!我找阿如~

果然她媽媽就來幫我開門...
後來我就抓著我的左腳走進去廁所...綁的非常的緊,聊到大約快12點就回家了..

可能太冷我居然感覺到我的右腳有點抽筋的感覺..此時肚子咕噜咕噜叫..好餓~
買一份蒜翻天~好吃的鹹酥雞...
好久沒有這樣滿足..很久沒有吃炸的食物..熱熱雞塊加上大蒜幸福指數100分

 

今天中午撘捷運到台北中心...可能皮帶太緊..我再要晃的捷運車廂準備要坐下時..突然拐到筋..痛到無法彎腰...

非常悲慘...找間廁所把皮帶解鬆一點..解緩疼痛..

寒風似乎灌進我的腰椎..越冷越痛..

不過好消息是我做了兩百題的分析,曲線幾乎是在頂端趨近一條直線...當然還有一個稍微低一點點....給了兩個人看我的曲線都說:宛如清新者...很接近了

晚上聽了一場唸力設定你的愛情演講,遇到伯剛..就叫他騎車在我回家..

原本和vinson有約想請他幫我處理手機問題..想要請他幫我推一下..真的非常的痛..後來他的公司到了晚上11點還在抽獎..就不來了..就說明天吧

 

其實有點失望..痛到已經彎不下腰了...
難過一下下..

想起我認識的一位氣功大哥..
馬上打給他..
他跟我約明天晚上..
我說:你就教我怎樣做,我自己處理就行...
大哥簡單告訴我,要我躺平腳放在牆壁上.腳腰身體三點成一直線..慢慢擧腳..

然後將右腳放到左邊拉開...

待會就去試試..

自從澳洲回來,會覺得自己離夢想更進..
有狀況就是去解決它..
情緒不再卡在某一點..

我必須承認需要協助別人無法前往是有點失望..
不過我也能了解對方的觀點和立場...
重點是我最後可以解決我的疼痛..
這才是最重要的..

突然覺得自己不必依附任何人來為你做什麼
自己就可以為自己解決
真是棒~
套一句我房東Emily Spargok的話:你真的很會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