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回到台北偶爾有點沉淪...冷到一直躲在棉被裡面取暖冬眠..

但是我的心想事成的能力,卻沒有減退過...

在高雄和玉青騎車機車在大街,上心裡一直想著大榮貨運公司

結果看見一台貨車在眼前經過..馬上衝上去跟司機要名片,並且問說大件行李大 約30公斤收不收?對方點頭說:可以~我真的是欣喜若狂..接到名片,興奮騎車的離開,繼續血拼..因為我這次不想要自己推著行李回台北

後來回去打電話才發現貨運公司不是大榮而是新竹貨運..沒有關係都是貨運公司..

當我要結束高雄墾丁之旅時,我很傷腦筋我有一件大型裡還有沖浪板和柺杖要怎樣處理?剛好那天是星期天貨運公司也休息..

突然想到好友格華可以幫忙..我要到左營他家拿輪椅..順便放下行李請他幫忙寄..我就用或到付款的方式..一切就解決啦 ~

星期天在高雄是艷陽天..我回到台北卻是下傾盆大雨..好險我處理了我的行李..
所以可以輕鬆的一邊撐傘一邊推輪椅的回家...

算算日子星期一寄,東西差不多應該要星期二到..怎麼都還沒有來?

我坐在弟弟的摩托車上邊想著,突然看見新竹貨運的服務人員拿著一堆貨,坐在我家門口...

馬上我去問他,我有一件從高雄寄上來的件沒有收到?
他問我號碼?我打給格華,格華說沒有記下..

工作人員打電話給他同事,馬上查到..晚上就會寄到我家
此時格華打電話給我,要告訴我貨號...
我對他說:東西已經到公司啦!晚上就會到我家~

在澳洲工人的費用是非常貴的
連要修理洗衣機或是水管
打電話叫工人來檢查就要付一筆可觀的費用...
維修費是要另外計算的...

我很尊敬從事勞力工作技術人員
因為他們的付出
才能讓我得到很大的便利

記得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我站在皮箱店門口
看到有一個搬家工人利用他的身體在扛一個大櫃子

經過路旁的一個小男孩對他爸爸說:哇~好厲害!
此時爸爸的回應是:有什麼好厲害?沒有出息才會做工人..你以後要好好唸書不要去當工人..
小男孩經過我家皮箱店望了我一眼..低頭默默離去..

有時候覺得在台灣太過壓抑人..


在西方的人們進行表達的時候..
都是讚賞..同意..鼓勵較多..
更何況行行出狀元...沒有什麼貴賤之分

或許就只是觀點不同罷了..
曾經有一個長輩對我說:在台灣身障者都是被打壓的,我是沒有什麼概念和真實性..直到我出國去見識到了其他國家的人,我才明白他說的話..

有一天我和室友分享我的照片


他看見了vinson跟我甜蜜的合照..

他講了一句讓我咋舌的話...
"至少他能夠接受你"????

天啊~我很差嗎?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我可是名人耶!!!有名字的人耶!!!

我對室友說:你不知道追我的人一扥拉庫在後面排隊....
我朋友才笑笑的說:對~對~對~ 

似乎人們總是用你的工作.你的外表打量著你的一切
好像所謂的頭銜,身分,地位,就代表著你???

我始終認為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精神個體..
我不是我的身體我只是擁有我的身體
如此而已...

重點是我們活在這世界上要做什麼?如何去貢獻我們所能做的才是最主要的想法..後來我也開始學會..我不用每件事情都去澄清它..證明些什麼?

在澳洲有一位職員對我說:你上完課變好多喔!你完全不介意自己的腳?
我本來就不介意自己的腳,我只是有其他的事情罣礙在心上..不過我都處理好了
因為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要趕著回家煮飯洗衣服....
所以我就笑笑的示意我就離開教室了..

突然覺得我不需要跟別人爭論什麼?證明什麼?因為在澳洲上課分秒必爭..我的注意力永遠只會放在目標以及重點..至於那些節枝旁葉就無需理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