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白天上課晚上修義肢.. 真的是覺得自己很厲害~

 今天滿滿的收穫和領悟.. 所讀的資料通通都可以用在生活上

 今天只是做張眼睛的演練 我就體會到很多事情沒有溝通就會堵住

所以這裡痛那裡痛... 那些都是質量會影響心靈 壓垮一個人

 當我察覺到時,瞬間所有的不適都消逝了

我體驗到溝通就是生命力 溝通就是擁有 溝通就是主導 當流出和流入的溝通不平衡是不舒服的

一直流出一直講話沒有人回答你 會有答案飢渴症..

過度的示意會讓溝通回到起點,就像不曾有過..

回家我和房東溝通一些我的感受 我說就只是溝通沒有任何意思 房東說我太客氣 有什麼都是可以溝通

我還跟房東說:我這樣說你不會趕我出門吧 ?一陣狂笑...

在這邊不管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溝通..那種流動是很流暢舒適的

沒有溝通又怎樣會知道對方的想法呢?

今天在拍片的演練感想是 我居然覺得自己講話想在吐絲ㄧ樣 像泉水綿綿不絕 細細柔柔的順暢..

非常的舒適自然.. 果然我很快就過了...

今天我不管兩點趕結業...我專注在自己的演練上

 正好在兩點宣佈我PASS... 我高興的尖叫起來...

不能高興太久我說我還要等我的夥伴一起通過

 也許在學習得路上有人快有人慢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踏實的學習到技術.. 無須去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