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不是沙烏地阿拉伯,這裡是雪梨的ROCK...


昨天剛好有活動,現場還有兩隻駱駝喔

昨天我先到中國城買菜,推著好幾公斤的菜放在輪椅後面,就這樣搭著免費的公車555到雪梨歌劇院

這次遇的司機非常的熱心,除了幫我服務之外還特地位我的輪椅繫上安全帶..

在澳洲不管人怎樣多就是輪椅優先...

當我在Circular Quay享受著現場演奏的薩克斯風欣賞美景時,

剛好遇到555的司機走過來...問我要去哪裡?

似乎很想跟我聊天哈拉打屁..結果我很快的推著輪椅說:toilet!!

真是殺風景...後來他搖搖頭笑笑就離去..

不好意思本人英文不太好..只少廁所還知道要怎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