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屬於真正自己的時間很少很少... 生活像打仗..

我覺得自己像在當兵一樣... 每天為了錯開用浴室的時間..

利用早上很早起床上廁所時間很快的刷牙洗臉戴眼鏡..

從家裡走到教室大約只要三分鐘...

中午在衝回家煮飯吃午餐... 晚上也是衝第一名...

有些人會覺得我似乎有點不方便 可是我的動作卻如此迅速...感到不可思議...

曾經有同學說:為什麼妳拿拐杖走路卻這麼快? 因為他不知道我左腳裝的是飛毛腿吧 !

走在雪梨街上,看見情侶手牽手感情如膠似漆...

我和我的輪椅手牽手.. 遇到大斜坡的馬路...

感覺上時速20飆下坡... 嚇死路人...見我就閃...

當然我也會控制好我的方向

可憐我的手似乎快爛掉一樣輪椅只能用手控制煞車..

手指頭都磨破皮了 坐輪椅地好處是不用走路就到紅綠燈真好!

輪椅是我在這裡唯一的娛樂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享受速度的感覺~真是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