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同學在廁所相會時,我們擦身而過...他轉過身,摸著鼻子彎著腰靠近我說:你的鼻子是真的嗎?我哈哈大笑...像假的嗎?她害羞的回答:很挺!
後來她就離開~我事後想想我應該說:我的鼻子是真的我的腿是假的~你要不要摸看看??


後來來了一個同學忘記她叫什麼名字??她說我發現你的左腳越來越有力?
我狂笑不已...我走近她的身邊告訴她,我不是小兒麻痺...我是左腳裝義肢!!
⋯⋯
她說:對!比我之前在澳洲看到你.你的走路的樣子變的很穩,所以我覺得你的左腳便的很有力!!


後來我又遇到一個同學,她對我說:你腳有好一點?我覺得你走路歩態越來越好!
我聽到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不過被誇獎走路步態好,表示有進
我發現我最近比較不會彎腰駝背..背打直..走路自然好看!

我今天完成了"思考的原理"星期二也完成"待清新者手冊"加上固定的聽析
我覺得我越來越輕鬆,明亮空間變大..走在路上吸引很多目光..

完全的注意力外放..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