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聞說某地區的牛蛙在半夜叫的非常大聲,吵到附近的居民都無法安靜入睡,我肚子裡的牛蛙更是厲害,不但噪音指數破表,還可以嚇死人。

 

上週五我從南投回台北,突然身體不適,連晚餐喝的菜湯,通通吐出來,看見吃進肚的鮮綠色蔬菜,吐出來是褐色的錯覺自己吃的是酸菜。

 

正當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非常的難過,恰好我的中醫師大文今天不看診,整脊師也恰巧沒有空檔。心裡著急的不知要怎樣調理照顧好身體?

 

恰好我想起好友閻驊說:家裡附近有位整脊高手。問了電話,約了時間馬上跑過去,走進了診所聽到有人大喊:林睦卿!

 

原來是遇到以前教會的老朋友,個子高高的頭髮白白的,以前我在中小企協上班的時候,他在附近開西藥房,真是狹路相逢。

 

一般人整脊大約是半小時就可以結束,我的狀況非常嚴重,脊椎側彎加上骨盆旋轉,加上裝義肢的關係走路長短腳,因為脊椎不正導致擠壓內臟,所以必須要慢慢整理,療程進行就是九十分鐘。

 

除了身體被東折西折外,還做了很多牽引的動作,肌肉完全放鬆,通體舒暢。最後,我很跟師父說:我累到眼睛睜不開!要躺一下,就睡了半個小時。

 

起床後覺得身體輕鬆多了,回到家呼呼大睡到天亮。體力適恢復一半,為了面對過幾天的演講,還是要必須再補氣。

 

星期六我去看中醫,大文幫我把脈後說:太累,氣太虛!要我就躺著針灸補氣,這樣躺就是六個半小時,第一次躺到半夜十二點半…再吃晚麵撘計程車回家。

 

凌晨一點半我到家裡大門口,當我慢慢步行到大門口。

突然之間,肚子裡的氣不停流竄,從腸胃冒出到喉嚨,我打了一個鉅大聲響的嗝,聲波似乎可以震碎玻璃。

 

我繼續走著,肚子裡的氣鼓動著,再一次比原先更大的聲響,從我的嘴巴裡冒出來,似乎可以吐出一頭大象般,非常的大聲。

我看見有位流浪漢睡在我家騎樓下的木頭椅子上,被我的打隔聲音活生生的嚇醒,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跳起來,吃驚的張大嘴巴看著我…

 

我假裝鎮定的經過他的身旁,強忍住不能笑。用遙控器打開車庫的鐵捲門,趕快進門回家,鐵門拉下後我憋不住偷偷的笑,原來我的打隔聲真的可以「嚇死人」,回到家裡忍不住大笑,狂笑。

 

果然躺了將進六個小時溫灸是有效的,氣旺到打出來的力道,可以將一個躺下的人叫他起床。

 

隔天,在經過就沒有見到那位流浪漢,我想他應該被我嚇跑了吧!

 

我肚子裡的牛蛙非常厲害,不但吵醒人還可以嚇死睡夢中的人,自己想想都覺得有趣非常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