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博的邀請,讓久未和大家面的我興奮到半夜一直睡不著覺~為了這隻舞碼我加了很多元素進來,這面具是我去年去北京逛街看到第一眼就知道我會用到它....開心的編起舞蹈來

謝謝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的王秘書長~您辛苦囉!

連續兩天都只有十幾度冷到我牙齒都要打架...幸好這天天氣晴朗我終於可以穿漂亮舞衣亮相

輪椅歌后~任文倩

在最後一天演出時,突然在演員休息室出現一位警察

警察先生:聽說這裡有在賣書??

睦卿:警察先生您是來取締我?還是來買書?(我就是這樣愛跟警察開玩笑)

警察先生:(翻翻書...)一本多少?我買一本..

睦卿:警察先生您回去要幫我多多宣傳..我還有15本書喔~叫你同事幫忙買我就不用扛回家囉!!

警察先生:ooxx!@$#@....

後記:中午要吃午飯的時候經過警察先生的服務的地方,他問我下午還有演出嗎 ?還是要回去了...我笑笑說要去吃飯,最後看見他的關愛眼神讓我覺得很溫暖....就感覺我像是他的女兒一樣備受照顧!(我想他再他的崗位上一共也看了我四天的演出~所以最後一天就來找我買書囉!)

說實在的這讓我想到我爸爸,我去外面幹著麼多冒險犯難的事情他也不知道...總是先斬後奏,做完了再回來稟報...不然先問在做...可能也幹不了什麼事情...後來我想我爸也習慣了吧 ~放年去吃草~~

演出後很多觀眾很支持鼓勵我,紛紛向我買書和我拍照~

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某個觀光勝地,很多人排隊要照相...

沒有錯就是泰國,那那阿我不就是人妖阿~~嚇死人了

好險!跟我拍照不用付100元.....因為我不是人妖啦 ~

很久沒有這麼早起床出門演出...這次時間有限

我就一起來在床上做100下核心運動,拉荕.化妝弄頭髮,非常有效率的在40分鐘內搞定~

在這邊要謝謝我的好朋友熱情幫忙~李騫大哥.Peter.佳龍.天豪.涵妮.杰狄.還有遠從桃園來的三浩

謝謝您們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