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2010年12月31日的尾巴,來去國父紀念館看101的煙火來跨年~

從古亭站出發捷運裡頭滿滿都是人,懶人我直接撘捷徑從中正紀念堂到西門換車到國父紀念館~

在西門捷運站車廂一打開滿滿都是人,擠都擠不進去~正當大家失望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聲尖叫驚呼聲...整台都是空的車廂...突然間出現推擠...我就像海中的浪花一樣被擠來擠去,都不用自己走路就自動移動到車廂內.....馬上我跑去搶博愛座,因為動作慢被別人捷足先登....杖著多一根,不好意思就讓我座啦


那一班捷運很快的通通塞暴人即使開到台北火車站也載不下更多的人



捷運到達國父紀念館後,不管地下還是路面滿滿都是人.....偶爾有時走路還會被堵住,人太多無法前進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合適看煙火的地點,一看手錶還有半小時...我們要罰站這麼久才能看到煙火~

這個時候發現我旁邊有個女生太絕了,自己帶一個木頭板凳就踩站在上面,不管前面的人多高就是不會被擋到視線....



連續3年都在香港和大陸跨年看煙火,這次能在台灣跨年有無比的幸福感覺即使我環遊全世界還是台灣好,畢竟家是最有歸屬感的地方讓人安心自在很兩光的事情是:現場一陣歡呼倒數..5.4.3.2.1..阿怎麼沒有開始放煙火..還多出好幾十秒...

新年288秒煙火不長卻在我心中留下無限美好的回憶~

煙火結束後才是真正的惡夢開始,午夜2點半走在忠孝東路攔不到一台計程車,捷運的人從2號出口排隊到國父紀念館麥當勞後面..就可以想像人有多多?

從光復南路到延吉街滿滿都是人,手機打到手指頭斷掉還是無法接通計程車...最後還系統忙線無法撥出電話....想到動力火車一首歌"忠孝東路走九遍"...真是&%#@~

最後走到市民大道看見299就攔車跳上去,無法想像半夜2點30擠上公車逃離這可怕的地方~

2010.12.31是我這輩子最充實的一天

早上在日月潭搭船游湖中午撘攬車上九族文化村,再殺去遊樂區玩了海盜船.加勒比海等超刺激心臟會跳出來的四樣共五次遊樂設施~火速再撘纜車下山~騎機車趕撘3點15分的南投客運..途中還超了三輛超慢的遊覽車搶在最後一分鐘安全抵達站牌...再搭高鐵回台北..小歇數小時後再衝到國父紀念館看101的煙火~最後歩輪免強找到公車結束我一天的行程~終生難忘的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