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我親愛的好朋友><自從和蜀蕎合作三手三腳之後,一直忙於演講和活動都沒有時間和機會湊在一起練新舞~現在最新的舞蹈作品~旋轉的人生...要和各位見面~


我的好朋友kevin的媽媽推薦我們去婦女會演出~前年在國賓飯店公演,大受好評....今年又特地提前邀約好讓我們有時間可以準備練舞


婦女會的媽媽們也是很認真準備她們的舞蹈...感謝李會長的熱情邀請

其實在表演的前一天我病的很嚴重,連續三場的演講加上不小心淋雨沒有注意..著涼了

早上一場台北縣的演講,結束後肚子不舒服跑去廁所偶吐...將早餐全都吐出來~

下午在台北市一場小學也有一場演講....

籌畫一場生命教育的演講也是勞師動眾不容易,也不好意思向主辦單位延期~

我趕緊撘計程車到中醫師那裡針灸補氣,躺了一個小時候在趕去吳興國小...

演講時忘記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小朋友一起活碰亂跳...小朋友的活力是大人無法想像的厲害

一結束我又胃痛到不行...再搭計程車到診所繼續看病...躺到半夜12點身體才比較有力氣~

隔天下午就是要舞蹈演出的時候,幸好一切沒有大礙...

在演出時候,雙手撐住輪椅單腳楊起好像在表演特技,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此時,雙手撐地立定身體向前翻滾起身....突然之間聽到噗....偷偷放個響屁

好佳在現場音樂非常大聲,沒有人聽到....也沒有人聞到~真是不好意思

通了~表示身體好了...

12月17日是我這輩子永生難忘的舞台演出~也因為這樣算是藥到病除...真是害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