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國慶日的煙火是在台北放~難得有空檔可以帶著相機去拍照

今年的我比去年胖一些精神也好多了,不在那麼操自己...看看去年現在的我天天趕場眼睛都凹進去,別人是雙眼皮我是三層眼皮....瘦到下巴像開罐器那樣尖尖的嚇人~

學習放慢腳步不再奔波,錢可以少賺一點...身體才是真正的財產累壞了自己的身體,賺到的都是假的~

傾聽身體的聲音,調整速度~發現到可以更從容的去處理更多事情,漸漸的自我空間也變大了

今年很少坐輪椅表示體能有進步,其實可以選擇的話我還是喜歡用雙腳走路,

畢竟雙手推輪椅...不比用腳走路輕鬆~

有時候我簡直把輪椅當菜籃使用所有的貨物都往輪椅上掛

輪椅太重..我就用力推..閃到腰..扭到脖子..隔天只好求助整脊師父幫我喬骨頭..

現在很傷腦筋的事情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義肢

金剛芭比美觀腿膝蓋是五聯桿實在有夠重,抬腿的力道使不上勁,還會讓人閃到腰...甚至走路會被絆倒??

鐵甲武士金剛腿是比較輕一些,膝關節單聯桿不夠有彈性..身體要花很多力才能踢出去....

要問問有沒有網友可以推薦輕巧型的膝關節...

發現這個市場實在太小眾,小眾到一條腿要12萬只買膝關節也是12萬..那就謝謝再連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