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衛生署張志良署長我覺得他有點像吳念真導演很讓人覺得親近又很有幽默風趣

睦卿非常榮幸擔任安寧基金會的20週慶以及世界安寧日的活動主持人~

這是一開場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淡水竹圍教學中心的小朋友演出~

第一次和孫叔叔同台,果然薑是老的辣~孫叔一站上台現場氛圍就不一樣,孫叔只是簡單幾句話就讓我學到很多功夫..這是我們在講"預立醫療自主計劃"要聽.要說,要看!

 

這各活動非常有意義,用騎單車環台的方式來慶祝安寧基金會20週年慶為期15天





長官們上台宣示預立醫療自主計畫」.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決定未來發生意外的時候要不要插管?要不要急救?這個決定是可以註記在你的IC健保卡裡面...





我好喜歡這台腳踏車喔~尤其是它的輪子和我的輪椅的輪椅長的一樣..想必就是高檔貨一看就知道很輕巧

現場唱名第二遍....到第三遍再沒有人出來就棄權囉!

這是青春活力的馬偕護校啦啦隊精采演出~


 

藝人吳昊恩現場演唱~

 

恩的家人也接受過安寧的照顧,他說安寧病房的照顧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

非常的親切...他帶來三首歌的組曲最後一首歌是叫做「要記得說再見

這首歌是他獻給父親的一首歌,昊恩的歌聲很有穿透力,細膩的歌詞述說著對父親的思念...當場讓我感動到眼框也紅了

這場活動不只是一場活動,讓我看見這世界有愛和溫暖散播在這人間每一個角落

2008年我到美國一趟去參觀了那裡的安寧病房,那裡沒有醫院的刺鼻藥水味

擁有的是五彩繽紛的房間看不到急救設備通通都才在櫃子裡

有餐廳廚房生活起居就像家一樣,還有不同宗教的靈修室

現在這些台灣通通都有可以說是國際化的眼界,舒適的設備~

最後要謝謝執行長嘉芳給我這樣的機會去認識不同領域的人更要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