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很妙的地方就是所有的家電和生活用品都是可以用"撿"的喔

全新的包包

新的鞋子

微波爐

立體音響~通通都是撿來的~

還有彈簧床和櫃子這全都可以在大街上撿到..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得到

這是我的乾弟~ROY超會撿東西..也為他們家省不少錢

在澳洲流動人口很多,所以每次有人搬家家電也不帶走就直接丟在街上門口~

在澳洲ROY很照顧我....

上課的東西有時候不會英文,他可以幫我翻譯

幫我推輪椅~

很美式風格的一個孩子...善解人意,體貼細心的小朋友


我們兩個都很愛玩..不上課的時候就是去買菜照相,說實在雪梨的大斜坡太多..自己常常推輪椅推到手腕都受傷...幸好我有帶護腕也謝謝ROY常常幫我許多忙~

輪椅坐久了會覺得推和被推的人,需要一點默契...常常不了解推輪椅的要訣就會在上坡的時候

撞到路邊的水泥.或者沒有和前面的人保持距離...將輪椅的前輪輾過別人的腳掌...常常會令我嚇到冒冷汗

或者是被推著去撞電線桿...撞垃圾桶...或是卡在水溝洞裡動彈不得~

以上講的這些狀況ROY通通都有發生過....還好,推久了就順手了

這麼多人幫過我推輪椅,就ROY推的最舒適..最順手..可能高度剛好符合吧?很多人都嫌我輪椅把手太低需要彎腰駝背~推的非常累...



其實我也想要改裝我的輪椅,將把手外加牛角把手...讓推的人可以輕鬆一些,也避免推的人腰部受傷

剛剛講到在澳洲可以撿到東西不神奇...

有一次在下課途中經過一個立體停車場,我還撿到錢勒~

不多只有澳幣10元可以讓我去買張公車票補貼一下費用

大概老天知道我要沒有錢了....就送來"錢伯"慰問我上下課推輪椅的辛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