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特別找我的好友sara來協助我的演講,減輕了我的行政事務的工作~



9天21場巡迴~第一個碰到挑戰就是老師不知道要怎樣來住所接人?

到會場有時電腦會出問題...一下沒有聲音?一下沒有畫面?

放心!我已經是老手...臨危不亂..

在演講和演講之間的接送

sara會和老師聊天...讓我有緩衝的時間休息~

在會場會記得幫我拍照~幫我倒水~

安排細節,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致...

累了就會自己靜靜的閉上眼睛休息~

這可愛的女孩就像我的保母照顧我~

晚上我們像好姊妹滔滔不絕有講不完的話...講到三更半夜~

在離開宥翔家的前一晚,她整理房間到汗流滿面~我真是不好意思...心疼她這麼辛苦

我是負責洗廁所..連垃圾筒都洗的香香的~

我們把環境保持的像新的沒有使用過一樣...也是想幫宥翔一點忙,不要讓他打掃這麼辛苦(這樣下次我們才可以再來,不然弄太骯髒會成為拒絕往來戶)


每次在外地巡迴我都要回家花一個星期調養身體,因為演講也是很耗神..到處奔波加上脊椎側彎和裝義肢的緣故腰會非常的痛...幸好,現在我都帶輪椅交替使用..

最重要的是這次我帶了一位得力好幫手讓我省不少力,只要專心演講就可以~所以這次我只休息三天就開始活蹦亂跳...秘訣還是少不了整脊和針灸來補氣....這次恢復特別快~

要當攝影師當助理當保母當經紀人...十項全能這麼能幹的人要上哪找勒?

謝謝我親愛的s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