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ROY對我說往路的這頭一直向前走會到一個港口...我也沒有去過那就去探險吧 ~

誰知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半就到了....沒想到遇到上課的同學....

這個探險一點都不刺激..還會遇到熟人

早上去中國城買菜遇到同學,下午去逛達令港也遇到同學...雪梨真的是很小,到處遇到熟人




這次的探險不像探險,反而找廁所比較像探險....建築物蓋的像廁所走進去卻不是廁所

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廁所天都快黑了...

ROY問我可以回家上嗎 ?哪來的及...我趕緊隨便找一戶店家向他借廁所解決民生問題..

這突然讓我想到在台南巡迴演講時也是很急著上廁所,主任還在跟我研究馬桶要蹲的?還是坐的?

我笑到快噴淚~說來不及了,沒時間慢慢挑~只要有廁所就好了....

在整理照片時看見這兩位姊妹.突然,讓我想起我離開雪梨的前一晚我在整理行李~

那晚忙到晚餐都沒有時間吃~從12點整到1點半...最後我累到受不了...

衣服東西通通都塞進皮箱,拉不起來~

最後還是妹妹和ANN合力把我的箱子用力拉上拉鍊

ANN很懷疑的問我說:TINA你真的有整理行李嗎?塞成這樣...

萬一過海關檢查一打開行李,東西通通暴開~彈出來~那不是很糗..

我說:那是入關才要打開檢查行李,出關是不用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