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假煮完菜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逛市集


這是ANN就是我這次去台南住他的家~她連自己的新家都還沒入住就來澳洲上課了...

她家美的像是別墅有游泳池和三溫暖跟烤箱~超讚的設施透天獨棟房子,一直擔心我可以爬層四樓到房間嗎 ?我說沒有問題...她還說房間只有床什麼都沒有...我說有床有洗澡的地方就可以啦 ~ANN可能不知道他家有很多高級設施

這是雪梨大橋

好厲害的紙雕,這全都是老闆自己親手做的喔~

在雪梨大學附近有一個假日的二手市集

很多藝術品,來這裡都可以挖到寶喔~


超可愛的~

衣服也是超級便宜...有全新的有二手的~其實我還是不太習慣穿二手的,畢竟東方人和西方人身材尺寸不太一樣....有時候為撿便宜還是可以來看看~

這是蠟燭~

這麼墨西哥老闆對我非常熱情,帶我到他的攤位參觀還幫我推輪椅進入他攤位裡向我介紹一大堆

但是,我沒有一句廳的懂....不知道他再講英文還是墨西哥語言(真是不好意思~)

看他這麼熱情就跟他拍張照片

有人在自己家的庭院就開始賣起二手衣服一件只要一塊錢~

在達令港看見輪椅也可以這樣用~真是厲害



發現人在澳洲這段時間還不是普通的肥~為了可以吃飽睡好才可以進入高品質的課程裡...我整天塞牛肉

幸好這次去台南巡迴有操到,變的比較小臉一點...

還是回來台灣好,有很多好吃的美食...不用在塞天天一樣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