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有一個想法一個決定才會擁有結果

中間這位tina是我去年第一次去澳洲時遇到的房東,我們兩個英文名字剛好一樣

當時我不會英文來機場接我的lisa是一個外國小女孩,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中國城

一看見tina是台灣人,我馬上就說我要住在這裡...

我平常在台北是不會做菜的,突然間要自己料理是有點困難...

有一天晚上我問tina牛肉可以如何料理?

隔天早上我的食物就被料理好了....一半煮紅燒牛肉湯一半煮麵...而且麵條也通通煮好分裝放入冰箱

我真是感動到不知道要如何言語?當時心裡有一個想法就是會台灣一定要去台南找她好好謝謝她~

原本想要請她吃飯謝謝她~

結果卻被她捷足先登跑去付錢~真是歹勢...

當媽媽真是不容易tina獨自帶兩個小孩在台南讓我非常敬佩,幸好她的先生快要受訓結束回台灣了~

就可以減輕她的擔子.我發現做任何事情都真的是有一個意圖一個想法,因為我想來所以最後我就真的'來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