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份我來高雄縣的興達港買虱目魚,這次我特定去找我熟悉的攤販

賣魚的阿婆~沒想到他生意太好...一條都沒有留給我

阿婆說:你怎麼那麼久沒有來?我都快認不出你來?

我說:我出國去啦 !

阿婆回答很妙~你自己去喔...都沒有給我一起秋???

我說:好啊 ~阿嗓偶們下次一起去

(這張手裡拿的是鯊魚的尾巴,可怕喔~我買的兩片回家吃 )

老闆一直跟我兜售他的魚..我也不甘示弱的拿出我的殺價本領...買兩籠送一條魚,自己說的都想笑...

沿路一直試吃從頭到尾巴~自己笑自己....這裡東西台好吃,連坐著輪椅也要吃

我從最後一攤買到中間而已,箱子就裝不下了...嗚嗚嗚我還有好吃的虱目魚丸還沒裝進去..就就被老闆封箱了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發現路上有一個水泥做的路障輪椅根本就推不過...

於是我就放下我手上的漁貨自己站起來~

突然之間旁邊的阿公很緊張的樣子~

宥翔說:伊耶號ㄎ一ㄚˇ....

我站起來自己推輪椅過路障之後,聽到這句話很想笑....

看見路障人就會站,真是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