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就是採買食物的好日子



通常一口氣就是要煮一個星期的便當份量




這是我同學叫做俊一哥







 









 這是一個二手商店裡面有很多寶~

因為這裡的物價真的實在是太貴了

大約是台灣的三倍吧 或是到四倍之間~

所以很多東西都可以資源再利用

今天接到一封令人感動的信

在十年前有一個願望就是想要去爬玉山

曾經在一場演講裡面認識登山高手

他是一位雲林天主教校的退休的賴校長

他召集各方好手和世界宗教博物館的素華姐一起來幫我圓夢

預計十月份去挑戰登玉山~

讓我興奮不已.....

期待回台灣開始我的體能訓練

開始我的巡迴演講...再練新舞...

生命當中無時不刻充滿喜悅和驚喜

人生充滿著目標..

這種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