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坐輪椅是什麼感覺勒?以前我從來不知道...直到我真正坐了才知道


有些人會覺得坐在輪椅上,有椅子坐一直坐著..是很輕鬆舒服其實沒有耶~

在澳洲自己坐輪椅搭公車上下課...身體一直顛玻著不斷的震動我的腰椎,回家躺平睡覺就是邀在痛啦

發現到自己會不自覺的聳肩..可能是輪椅推太久了吧 ~一直處於備戰狀態

更離譜的事情是我只有在跳芭蕾舞蹈的時候,老師說要夾屁股..身體才能夠跳的起來

我發現...我自己推輪椅我的全身肌肉就像在跳舞一樣,非常緊繃...

在澳洲的路很多上坡和下坡有時候下課累了自己推不動輪椅就下來自己推輪椅~那畫面還真的有點好笑~在走到下坡時在坐上椅子..有一個路人居然從PUB子出來,特定幫我推輪椅過馬路,剛好我門柱再同一棟大樓真要謝謝這位善心人士~

自己推自己的輪椅已經將我的手臂練到有二頭肌~我已經變成金鋼芭比啦 ~

在這裡讀書還是有些困難,因為英文不好所以很多要克服課程上也是非'常有難度

謝謝我的同學給我非常多的幫助~總是沒有時間在那裡沮喪..要將僅有的時間發揮最大的效能

發現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思緒,總是在遇到困難時要轉換想法~全力以赴的前進

這邊的同學非常照顧我,讓我在困難中可以繼續前進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

我在澳洲的家是住在中國城附近離上課的地方有一段路,同學建議我搬到上課的地方的隔壁

我去試住一晚,怎麼睡覺睡到一半突然之間有燈光照我的眼睛..突然驚醒~原來是對面停車場的車子在移動照到我的眼睛而且半夜好多車子開出去~我幾乎到半夜三點才入睡

 

後來,我又搬回中國城我家事住在30樓怎會也是睡覺睡到一半,突然有燈光照進我的眼睛??

原來是直升機的燈....

真是太奇妙了,這種睡覺睡到一半被燈照還是頭一回

最猛的事情是...我睡覺起床會有兩道署光

因為櫥櫃是玻璃鏡子做成的,所以我睡覺會被反光照射刺眼驚醒~

所以要帶眼罩~這樣也是可以睡覺的啦 ~

要說,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