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放天燈放這麼過癮~連放三顆

在平溪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活動都會有免費放天燈活動我和vinson還有天豪相約來去許願望


因為人太多了,下午就有很多人跑來排隊領號碼排所以我們晚上才到領不到,遇到一個好心的媽媽就送給我們一張第12波~最後一波才輪的到


vinson跑去排候補,結果馬上就可以進去放好幸運喔
第一次太興奮來不及拍照

這是天豪愛耍寶他身高有185公分所以人群中很好找,不會走失

希望今天可以好運旺旺來~


這兩位仁兄


長腿叔叔就是天豪啦

發功~背後是白光

其實是舞台的光啦

這個是年紀最小的弟弟只有小學五年級來當義工,協助我們放天燈

我們又跑去排候補第二輪~幸運很快又排到


來寫下你的願望~

聽說vinson就是這樣寫下天燈願望就追到我啦 ~是誰在旁邊給我一拳

這個阿伯的願望就是要找到"對了人~結婚"

我們最後一波還是繼續排隊走進去放天燈~總共是三次這樣算一算一顆要150元三個總共450元

這是年紀最大85歲的義工阿嬤幫我們放天燈

看見天燈冉冉上升,好興奮

忍不住手舞足蹈







看到沒有?vinso說要生小孩~肚子已經八個月了...




天豪寫三次都不一樣

這樣唸力設定會成真嗎 ?要寫三遍才對,加強意圖和執行力的設定..
其實我三次也寫不一樣啦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來放免費的天燈.在活動結束的表演是旺福耶~雖然我不太注意流行歌曲

不過這場活動讓我體驗到很有過節的氣氛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