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天發生一件悲慘的事情
就是我的手機掉啦 ~
通訊錄的人連絡方式都沒啦 ~


或許是我想要換新手機的念頭吧
太可怕,我昨天和杰狄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心裡想著我要NOKIA新手機觸碰式的
今天去九份金瓜石走一趟就不見


最後一眼是在車上看到
以為不小心掉在吃過的麥當勞垃圾帶裡頭

再把車子開回民權東路加油站翻垃圾袋,

結果還是沒有?
詢問站長

他說可以把全把垃圾桶都倒出來,慢慢翻~

最後當然是沒有去翻垃圾...(太好笑了)
有找到麥當勞的紙袋,沒有手機
有點失望...

去台灣大哥大我重辦一張卡片
朋友建議我去備案

凱文立刻開車載我去"電信警察局"

打烊~


剛好朋友警察得恩打電話給我(先前就想到他,回到家他就打剛好給我)
他跟我 說打110備案就好

我打110警察先生 說要有手機續號才行
我跟我弟講

他說大陸手機 山寨板就是沒有
我哭笑不得...


我不是山寨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的手機續號

也就罷了~

要小心自己的念頭
很容易就成真
 
這邊要對我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來不及回簡訊拜年
就就就
手機掉了~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