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士林的臭豆腐

好吃的蚵仔煎~剛結束凌華基金會混障綜藝的尾牙,馬上跑來繼續吃美食以及喝我最愛的新鮮水果飲料

阿凱問我說:阿你是沒有吃飽喔?當然不是,我再來又要出國去澳洲...短期間就吃不到好吃的夜市小吃

當然要好好把握住機會,品嘗好吃的~這張是在烏來

這張是在福山植物園

車子 開到盡頭居然沒有路,就是要下車繼續往下走才可以到植物園~

在大陸都會懷念的台灣牛肉麵...

旁邊這瓶飲料是老闆招待~俗又大碗,我最愛加牛油有黑的和黃的兩種選擇~

最近我一直在教室讀書,屁股一做就是八個小時....才短短的三個星期我又變胖了~義肢承統不合

我跑去榮總換舊的承統外加換一個飛毛腿的]腳底板,走路變的好有彈性喔~開心開心

下下星期二就要出發了~想到就是有點給他小緊張

出去一天上課是一天12小時,我這睡仙....要調整作息

而且還有高難度的挑戰..要走來走去一整天

幸好我自行再組一條腿~讓我可以輕鬆不費力的跑來跑去

算一算我現在總共有4條腿~耶...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