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的生日是1月30日在下個星期六....為什麼我的小學同學要在這個星期六幫我過呢?

這天我先到萬華運動中心去練舞和游泳配合大愛電視的訪問我就在寒冷的冬天就這樣下水啦

再趕回家洗頭洗澡...狂奔在羅斯路的路上,到底我們約的火鍋店在哪裡?

又是一個吃到飽的餐廳....怎和我要的麻辣火鍋不一樣阿~過生日沒有吃蛋糕就不像過生日囉

雖然火鍋吃飽飽...還是要留一個胃給蛋糕,在沿著小時候上課常走的巷弄去找一家蛋糕店...

不知是我們長高了還是怎樣...走過從前熟悉的小巷子,感覺卻不像從前...建築物變多了...樓也變高了

就像人經過世俗的洗禮不再那樣簡單.純淨.....

要不是今天要去買蛋糕我想我是沒有機會再經過這裡的路吧 ~

算了,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事在生日的時候要開心過....我同學清憶問說:要去那裡切蛋糕?

馬上我發揮諧星的本性大聲高歌,路~邊~一~顆~蓉~樹~下~是偶懷念的地方

我也知道我有夠冷....就要離開了去澳洲讀書...所以要抓住瞬間的快樂時光,讓自己開心也讓別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