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在中和遠東科學園區接到一場企業的尾牙~這場是我今年接到演出的第一場...

特地請一個同學幫我拍照....還真是義不容辭,網路上認識的網友也是我攝影課老師的社區大學的學生...謝謝力中的鼎力幫忙

這個就是力中...他在這尾牙還遇到他的教友...真是巧阿

 


旁邊這兩位是大愛電視的導演展文和企劃淑麗

中間這一位就是愛心企業主友懋董事長,熱情邀演

吃完這場豐盛的尾牙...該要減肥了,最近天氣好冷....吃太多.發現義肢好像穿不下去磨的我左腳都破皮了....其實只要承筒接觸傷口皮膚就會痛到心情不好....這麼多年也就習慣了...

我現在天天在教室肯書,難得出來大吃特吃...也是算我有口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