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廣州沙面公園裡的一間教堂,雖然下著綿綿細雨....今天可是好日子有新人正在準備結婚~


愛湊熱鬧的我趕快跑進去瞧一瞧~

著期待興奮的心情向前走,沒有想到爬完階梯右腳猛然一踩到地面...整個人45度往地面滑了一跤全身白的衣服也都弄了一身的泥巴~幸好我可是有練過~在地上小躺一下之後右腳再猛然一站穩起身,我又可以站起來了.....在旁圍觀照相的人紛紛跑來關心還拿出紙巾來幫我擦拭衣服VINSON看見我跌倒第一時間跑來扶我


這時我一點都不會緊張或是丟臉還是生氣我趕緊拿相機去抓住...最經典的一刻(當然也是有我在裡面)

VINSON對著我狂笑說:你那一跤跌的真是順~真是漂亮~....還再三的提起,馬上我就瞪他~阿你笑夠沒有...幸好我穿的多就像不倒翁一樣沒有受傷

在神的祝福和保佑下相信他們這對新人會幸福快樂到長久~

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常常很多 路人甲看到VINSON幫我推著輪椅到處去旅遊~

年紀輕的人看到就說這先生人很好~很體貼

年紀大的人看到就說這個人非常的好老實又很可靠

廣州人看到都很喜歡他~

這趟旅程遇到階梯要推輪椅不方便,只好靠他徒手抬輪椅...真有點過意不去..也很不忍心讓他當苦力

在這過程中我是急性子他是慢調子常常我們又很愛鬥嘴...愛生氣...不過總是他讓比較多

不管怎樣...還是要對VINSON說聲謝謝你~這個一個月的旅程讓我玩的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