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大陸無聊的時候,就要找點事情做...朋友給我一個軟體可以用來修圖和拍大頭貼


沒有試過自己可以有多少表情...就來個連拍吧

淑女~

牙痛~

吃驚

恐慌

有趣~

沉思

思念~


沉靜...

睡著了...

今天打電話去問旅行社搭飛機的重量一個人限重是20公斤,我的行李剛剛好.....
但是輪椅就10公斤囉~輪椅也是要算進去就是超重啦

想盡各種辦法探聽,還從大陸打回台灣的華航問行李組有無重度身障者的優惠空間(旅行社告知)

結果還是不行超重一公斤是港幣40元也就是台幣160元

我很厲害...我想到一個辦法

就是機邊拖運...可以逃過輪椅過磅的機會....我這麼奉公守法的好國民才不會這樣做勒(而且,登機時也是要你過磅秤)逃不了的啦

再來就是找一個路人甲冒充他的朋友看他沒有行李跟他一起拖運,不過這有風險...會有附超重費用的機率比較大

好啦 ~第三個辦法就是叫VINSON幫我託運部分行李回台灣囉~

所以這就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囉謝謝VI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