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詭異ㄛ~

 


(圖為當婚紗麻豆照片)

這幾天好冷喔~睡覺的時候都要多蓋一點才不會著涼.....

今天起床之前做了一個怪夢.....夢見自己怎麼要結婚了,穿著婚紗像"媽祖"一樣在家附近繞境三圈(我想總統出巡也不用這樣做吧 )....還是我大姊和大姊夫開路....不知怎麼就覺得怪,反正長輩說的照做是.....

後來,覺得婚紗怎麼這麼重啊 穿在身上有些吃力?重到我翻身都有點困難....我這才醒來..看時間已經是中午12點了...也是該起床的時間不能在睡下去了

起來後打給電話給VINSON跟他講這個笑話...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我覺得更離譜的是這個:

現在大多數都用輪椅代步.平常走路都不會有機會跌倒....居然睡覺的時候從床上滾下來...摔的膝蓋都瘀青了,我真是天才...

這叫什麼勒,就是不安於室...吧 ~所以連睡覺都會跌個狗吃屎...好險就要回家了,下星期回家睡我那個雙人加大的床,可以讓我盡情的翻滾也不會摔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