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輪椅之後,讓我行動變的更輕巧...更來去自如(這台是去澳洲自助旅行跟朋友借的)

我常常在擔心坐輪椅,下雨天該怎麼辦?

後來搭國內飛機見識到原來是要撐雨傘,才好行動....不過讓幫忙推的地勤人員可就全身淋濕,

讓我很過意不去我在香港的網站上看到用傘架也可以撐傘擋雨喔聰明的設計

 

我曾經從師大夜市在一個滂沱大雨的夜晚,自己推輪椅回家.....雖然有穿雨衣,不過座墊還是溼了.......而且會有雨水積在輪椅上

今天上網去查"輪椅雨衣"好多種價錢

從台灣賣的新台幣1600元一件到香港的港幣30元一件以及人民幣50一件....心裡感觸很多....真是夭壽給他貴很多身心障礙的朋友應該很需要,怎麼生活必需品價格是這樣奢華.....這是消耗品耶~價錢應該更親切一點才對

我在大陸大潤發賣場看到一件腳踏車雨衣...只要人民幣19元折合臺幣也不到100元

其實雖然說輪椅族是小眾,只要動點腦筋....把它將腳踏車雨衣結合在一起...不就可以分攤成本

造福更多的輪椅族和腳踏車族,不是很棒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