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廣州有名的中山大學


這附近有難得一件的布料零件批發市場

這邊的人對我非常好奇,應該是對我的輪椅吧 ~

有一個大陸姑娘看我照相,就問VINSION說:這是你老婆喔~你真是有眼光...這麼美,連我都給迷住了..

來大陸大吃大喝我又變肥了

幸好我這次有帶輪椅,不然走到腿斷掉也到不了

VINSON真的是非常刻苦耐勞,這裡無障礙設施只有廁所才有吧~剩的就是要自己扛輪椅...實在很不好意思


廣州人生活水平比較高,看見坐輪椅的我都會主動幫忙..讓我人在異鄉還是可以感受到人情的溫暖

其實,我在國外呆了一段時間...在澳洲旅行時,幫忙我最多的還是大陸的同胞

帶著輪椅去旅行,雖然有些不便...至少讓我發現,只要有人的地方..任何事情都好辦,既然沒有電梯那就用人工所搭的"手扶梯"吧 ~有點像是在"抬馬祖"般的顫顫驚驚




在廣州的地鐵超級方便,只要看見你坐輪椅自動向前為你服務...

搭乘殘疾人專用電梯...引導到出口

這是我目前在台灣沒有見過...

要給他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