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半年一直坐飛機亂飛...要不是突然想起來需要護照,我坐飛機已經是家常便飯...忘記去香港

這是要出國...

只顧著護照有沒有過期?卻忘記台胞證還有簽證有沒有過期...通通都過期啦

出發的前一刻跑去路邊拍即可拍...很耍寶,因為一直對不到我的大頭....連續拍六次只有這張免強可以用

怎麼同一個人看起來差這麼多....

真是越活越回去..年紀越來越小

來到香港辦落地簽證還有台胞証,需要現金港幣或是人民幣...我通通沒有....

我也真是大膽...沒有任何準備就獨自闖關

提款機也只有在機場外面,若是出關提錢的話就進不來...

幸好vinson有帶美金可以兌現使用...

辦簽証終於搞定...

在出關時,海關人員說再過幾天台胞證就過期...也不讓我通關..

或是他要我在花錢辦一個港簽才能通關...(就沒錢還要怎麼拿出港幣勒)

費盡心思...用更強的意圖...唸力設定..叫他的長官讓我通關

果然等了10分鐘,他說可以讓我通關...耶..真棒..

幸好我平時燒好香,做好事情....遇到問題終於可以迎刃而解

我也實在是太耍寶了......搞烏龍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誇張的

發生最離譜的事情下次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