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年頭來到香港過聖誕節和跨年...

若沒有安排時間,兩個人真的很難有相處的時間算一算和他交往居然快要七年了....

天氣突然的好冷...買了一件羽絨外套

每到年終時,百貨公司有很多應景的造型

 

連阿嬤都說我拍照很上相喔~

最近發現自己也越來越年輕,是開心吧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變年輕囉

買這件外套剛好去澳洲的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

發現自己像個大小孩,喜歡大玩偶..

也很孩子氣的愛生氣....每次vinsonㄉ被我打敗...

其實vinson比我更小孩子氣...兩個人在一起愛鬥嘴...耍寶...

幸好我這次來香港有帶輪椅,不然又要走路走到腿斷掉還到不了...然後我又會開始抓狂..

希望能有夠有一天我可以不要再流浪啦 ~

是老了嗎?

每天這樣背著自己的腳到處跑...也是粉累人的

路人看到我的碳纖維的輪椅,紛紛都說讚我改行賣輪椅好了...這樣我就是行動活廣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