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年來,我做很多的事情達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這都要謝謝身邊的朋友鼎力相助

謝謝我的台北體育學院的子歆和丹瑀兩位舞蹈老師,讓我挑戰敦煌舞和芭蕾舞蹈,這段期間我只上了5堂課加上自己的苦練就可以學起來...

 

因為練敦煌舞的關係,學習到首先要先

靜心...定下來之後才可以跳....在過程中看見自己的心因為事情太多雜煩而靜不下來,就像飛舞在空中的紙片般,隨著風飛揚...眼睛不自覺泛起兩行淚水...心總算定下來

了解到生命不是活在過去,也不是活在不是活在腦袋裡...生命只在呼吸之間...就是在現在時刻

我還到金門去巡迴10場的演講..原本只是想說設定金門監獄一場免費演講,結果多一個0變成10場.花蓮是連續的16場蘭嶼是3場......讓人感動的是這不是等待機會發生...而是去創造機會

陪我去蘭嶼的朋友和芳在演講巡迴後,沒有多久因為雙和市場大火她的家瞬間消逝在火場裡面....

生命的無常是很難去掌控的,時時刻刻要把握當下的每一個美好的時光...

對我來說人生的目標都是階段性的,體驗過...征服過..感受過也就足夠了

今年我在八月份得了台灣十大感動人物獎,謝謝古大哥特地從內壢趕來幫我錄影留念

還有幫我化妝的育庭老師...

謝謝我的攝影課廖家鴻老師特地趕場跑來幫我拍照

更謝謝我這兩位粉絲~素昧蒙面..只是聽一場演講就願意跑來幫我換裝

兩位年輕的美眉....單純直接很熱情

謝謝在我生命中幫助我的每一個朋友,我想對你們最好的回饋就是好好的演講下去..讓自己更有能量去鼓勵更多朋友...

的確一個人的力量不夠大...曾經試過操死自己也無法完成..相當吃力...

睦卿的願景就是要開一個工作室有很多夥伴,一起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去幫助更多的朋友..

後來我找到了我人生的基本目標,原來那就是去幫助人....去成就更多的人協助她們完成自己的夢想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事情,讓自己的生命有價值,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