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劃了近半年的活動....就等這一天從台灣搭飛機到台東在換19人座的小飛機來到蘭嶼的椰油國小

先前我是學校一個個的打電話以及E-Mail給老師我的活動訊息,發現一個人要做好多事有點辛苦

幸好聰明的我最後想到請李建德老師做最後的彙整....時間到了要再提醒各校老師

演講結束後...和孩子們一起去爬祈禱山

小朋友超興奮的...老師為了讓她們體驗我只有一隻腳的感受,讓孩子用膠帶將腳捆住,拿脫把當柺杖去爬山

這就是李建德老師人超好也很耍寶...像校園屆的吳宗憲

祈禱山很難爬沿路都是碎石頭...花了近一個小時到達山頂~從山上看下去粉美喔



小孩子一直好奇我的左腳摸起來是怎樣的感覺....邊 摸邊偷笑
年紀大了...爬一段就累了

後面這個可不是天氣熱拿來搧風用的,也不是拿來掃地用的...而是小朋友拿來當作拐杖用的

第一次聽到椰油國小..就覺得這個地方一定有很多椰子樹還有掉滿地的椰子的學校...還有很多椰油吧

這小朋友在玩兩人三腳...

全校一起出發去爬山....

唉喲~跌倒了...左腳裹的膠帶也掉了

再接再厲不放棄~

當地人把祈禱山又稱做屁股山...因為看過去很像屁股



在回程的時候...我就想到一個笑話,會不會有同學覺得口渴就自己跑回家喝水...然後想想時間也差不多就直接自己下課呆在家裡不回學校了

果然當我這樣想著的時候,學校瀟灑老師騎著摩托車載著一個學生跑來...我以為老師很體貼知道我走累了要來載我回去...結果不是.老師問我有沒有看到掉了一個學生?我們都說沒有看到~

後來老師騎車到這同學家把他找出來....對他說時間還沒有到,不可以自己先跑回家?

又"速"的一聲把孩子帶上摩托車,馬上載回學校去~

爬完山..緊接著就是去游泳,老師說:要去嗎 ?我說:我從老遠台北來..一定要...那小朋友呢?

老師說:會游的都落跑了~我就說:那老師你就陪我下海吧 ?

老師丟給我一個浮板,自己就跑去游泳了

東北季風實在是太冷了..我在水裡不斷顫抖...這個秋天在海邊游泳還真是頭 一回

更猛的是隔天就有颱風要來...

以前,這樣的天候在綠島的教練就不讓我下水了...幸好我們在港頭口浪比較小

這趟旅程原本預定呆三天兩夜,因為颱風的關係....被打亂了行程被"關在島上七天"

這"關島"七日遊..體驗在台灣前所未見的看天過日子的感受....讓我住在都市已久的台北人

學會事事皆是好事~放下才是唯一的出路....隨遇而安,想想這也是老天讓我額外加碼在蘭嶼度假養身體也是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