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中山區健康服務中心今天舉辦「活出精采生命」講座,邀請單腳舞者林睦卿演說。林睦卿以自己的例子鼓勵人們遇上挫折也要勇敢面對,也希望大家一起幫助南部災民。

林睦卿15歲時罹患骨癌,截斷一隻腿,醫生告訴她最多不會活過5年,但她已多活超過15年,而且挑戰攀岩與跳舞,用單腳舞出生命力,現任「三手三腳舞團舞者」,同時還獲得今年「台灣十大感動人物獎」。

用一隻腳旅行18個國家,中國大陸17個省,最近推出新作品「觀自在」,林睦卿說,人生道路上,不管經歷多少挫折,都能自在面對,希望透過表演給予世間滿滿的愛與勇氣。

中山區健康中心秘書許苗表示,莫拉克颱風造成慘重災情,全民心情都很低落,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帶給大家心靈上的鼓舞。

林睦卿將這次演講酬勞全數捐給紅十字會,希望能夠幫助88水災的災民,也希望在場的民眾能給災民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