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奉胡秘書長的交代,特地帶月餅到台大去讓他的球友品嘗協會做的月餅

非常美味可口,不含防腐劑還有水果口味的喔

在等待過程中非常漫長,我突發啟想試看看打籃球好了

跟同學借球來打,還交代他們要站在籃框下幫我 撿球~我實在有夠惡劣...沒辦法,誰叫我沒有辦法追求跑

從國中後我就再也沒有打過籃球了

先運球

抓住打球的感覺...還真的可以一球進洞喔



因為胡副祕的關係我今天又接觸了打排球





打到我手臂痛到不行....邊哀邊打

晚上回到家兩隻手都淤青踵起來了

左手更是誇張好像被人毒打過一樣......

無論如何知道自己可以打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雖然天氣很熱流很多汗...

更離譜的事我的義肢因為這樣而滑脫下來

當場要求暫停休息...

今天非常開心,謝謝副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