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代言華運動中心拍攝廣告~

我是VIP~其實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和65歲以上的老人也是VIP喔~可以在固定的時間免費使用健身房


我的教練~

帥哥組長

漂亮的小穎

謝謝玉霖協助我練肌力

非常給他辛苦耶



 


吸吐吸吐~不要忘呼吸

餓了一整天~白天練舞晚上練身體

這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編輯部來採訪我

這個編輯剛好是我5年前在上配音班的同學....今天來採訪我,真是巧

 

後記:

今天 練到差點體力透支無法走路回家,結束後去吃一碗牛肉麵...

便搭計程車回家...

司機大哥很好奇的問我?小姐您今年幾歲?我以為您是得小兒麻痺

近看卻不像??

我說我不是啦 ~我是截肢裝義肢啦

司機大哥說:我覺得你的腳怪怪的~

我答:大哥你已為你載到鬼喔...沒有腳?是不是...

司 機:不是啦 ~你遠看很美麗..

我答:近看就嚇死人囉.....(我兩哈哈大笑)

司機說:不是拉~近看當然是更漂亮啦

謝謝大哥的誇獎...這位來自湖北的老鄉,真是可愛...還要車費算我便宜,我說大家都是賺辛苦血汗錢,您就收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