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人生地不熟遇到來自台灣的房東我真的是運氣好~

她是愛美~很優秀的一個人

這位就是我的房東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叫TINA

我才過去沒有多久,她就要回台灣了

這張還真是假先~去買菜

星期天放假一起去買菜

旁邊這位是大嫂..

這是我在做菜~一次煮兩餐,晚餐最後用微波弄熱

這個麵也是TINA幫我煮的,一次煮完放再冷凍庫分批再取出加熱食用

TINA人超好的,我買牛肉不會料理....她就幫我一鍋煮湯一鍋煮肉醬用

非常美味可口

婷婷很會最特技表演喔

謝謝TINA

這張是我要離開前清晨7點多照的相片~看我一臉睡眼惺忪

這是我的室友...有來自台北和高雄以及日本...我在那裡天天推輪椅,手都變壯了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我們的房子一共住了九個人耶...真是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