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條大街上不知道中央車站該往哪去?只好開口用簡單的英文問路....

遇到大斜坡無法使力推輪椅,於是剛剛跟他問路的那個人就主動來幫我推輪椅....非常好心的送我到中央車站,還順便推我進去火車裡頭....

突然之間他來不及離開車廂,火車就一起把他給載走了....我真是不好意思到極點我說:我幫你付車錢好了

他說:不要緊的,我有周車票去哪都行

我對他說:我要去動物園玩...你要不要一起去?我請你...

那男孩子很客氣說不用了....我送你到港口去搭船就可以了

結果他就真的從中央 車站推輪椅推到雪梨港口的碼頭,還幫我翻譯買了一張車票.....我擔心我英文不夠好.立刻問他船班的時刻表英文要怎樣唸?馬上抄在筆記上現學現賣

這男孩子是大陸西安人,從小就移民到澳洲來...非常熱心善良...幫我這麼多,超級感激他的


澳洲的公車好方便有輪椅斜坡版

 

有一次很晚的時候大約快要11點吧 ,有一個司機看見我需要斜坡板,馬上下車舅開口說:為你服務是我的榮幸.....超開心的我...

澳洲物價高,我都是自己煮三餐...第一次推著輪椅去買菜....



這是我的最後一頓晚餐~想要煮韓國泡麵......,結果沒有想到回到家房東煮了韓式羊肉火鍋為我餞行~好感動喔

在這裡輪椅去哪都方便,都會有專人為你服務和協助

一個人去旅行是一場冒險.不會英文的我居然可以四處溜答...到處玩耍,這都要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我也好感動我居然真的可以做到....

自己推自己還是頭一遭,從來沒有使用過輪椅,在出國前先小試一下....推輪椅推到長肌肉來...手臂上有小老鼠....真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