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機剛超讚~我連續去西門町兩次都客滿.....一票難求

超級推薦日新3D立體音效讚~看到有點有暈....

看完之後好希望我的義肢是變形金剛喔.....這樣我就不用背他背的這麼重


/我高中認識的朋友算是我弟吧 ~

真是難為他...要兼麻豆給我拍照


























第一次自己街拍在西門和龍山寺拍照,真不習慣~

偷偷摸摸光明正大的拍..照...

很多人一直注視著我...要被打也跑不快吧 ~




 

親愛的小黑還會看鏡頭喔

更會裝可愛...撒嬌..要吃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