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來到了台北市仁愛國小演講....想想有機會我應該到我的母校河堤國小演講才是

四年級的同學超級活潑可愛

開始像個小大人

問我很多奇怪的問題~你的左腳會不會痛?

怪阿姨...總是叫人來摸看看義肢是長什麼樣?

興奮又緊張的去摸摸看....被我的尖叫聲給嚇到...問他義肢是什麼溫度?居然回答:溫溫的...

講到有趣之處,同學也很捧場

在看紀錄片的時候有同學開始偷偷掉眼淚...

同學也很害羞....問一些問題笑而不答


最後我請同學雙手上在頭上鼓掌....謝謝蔡大哥的邀請..


都市的孩子比較早熟也非常靈活

這位校長讓我很感動,從頭到尾坐在台下聆聽到最後....頒發感謝狀的時候握起手了特別有力量

也是對睦卿的一種鼓勵,校長謝謝您~

以上照片感謝攝影課同學roger協助拍攝,更感謝翰林出版社蔡先生的邀約演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