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好友秀芷在處理傷口,便找個機會去醫院探望她

今天出門穿著一條腿再帶著另一個義肢,身上再背著一台單眼相機搭捷運到石牌站找閻驊一起去看她

我發現我還真的是蜘蛛人,有好多條腿~

托這次探病的機會我順便去醫院看病,請醫生開"黑青"的藥給我.

穿義肢的腳也磨了好多水泡...破皮了..順便開一開

承統也需要更換,通通一次稿定

秀芷也超會利用機會搶時間,順便訪問我

我說我的手杖也是"麥克風"順便換我訪問她~

 

這個鹹蛋超人就是閻驊~為什麼會找他呢?因為剛好我們都曾經上過美人晚點名的節目,碰巧都認識

我問閻華探病要送什麼?送頻果好了...

秀芷的媽媽看見我們帶一盒頻果,就說我們太客氣,離開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帶幾顆回家??

 

到底誰跟誰客氣啊? 


秀芷的媽媽依然是這樣年輕有活力

玩秀芷的輪椅太好玩,我也想買一台養老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