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攝影課的第一次棚拍,沒有想到架燈就要花很多的時間

這是我們的班導~第一次火辣演出~辣媽帶球跑

在麻豆的換衣空檔換偶來插花

耍寶一下

這才是我請來的麻豆~濱妹(哈爾濱美眉)



拍照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因為太專心拍照而不小心被電線絆倒當場跪著摔到地上,還好我反應靈敏抱著相機倒在地上,幸好我有學過跳舞....馬上來個側翻身形成大字型躺在地上....想說休息一下也好,突然聽到一個聲音:有人跌倒了

我馬上想到.糟糕我穿裙子,還是趕快起來好了

之後老師和同學問我有沒有怎樣時,我笑著說:沒事~

我右腳的膝蓋痛到發刺...全身筋骨被震了一下好像是發生地震頭昏眼花

於是我當場跪在地上做一種援助法叫做~接觸離開...

我讓我的右腳膝蓋再次去接觸跌倒的地板~來回進行數次膝蓋就不痛了

現場沒有人了解這項技術,不明白我在做什麼??

於是班長走過來說:

你再找什麼?

隱形眼鏡嗎 ?

就算找到應該屍骨不全吧 ?

這時老師也很關心說:睦卿你有沒有怎樣?

我很不想引人注目,特地將手放在嘴巴前面小聲的說:虛

後來發現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

我笑到不行~


我趕快連忙叫我的書僮天 豪來叫解釋什麼叫做~接觸離開援助法

結果發現他在那邊呼呼大睡

也辛苦他了~昨天才睡3~4個小時趕圖

為了跟他借腳架讓他跑一趟,謝謝你天豪~






後記:

我想我這輩子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嚴重的黑青吧 ~

有點想起16歲跌倒的事件

想想還是得要多保重身體

今天起床全身酸痛.脖子.頸椎.腰椎.膝蓋.腳踝.手腕通通走位

幸好我去找我的整脊黃師父~僑兩三下....馬上好

看到沒...中間有個地方特別白就是當時有做"接觸離開"那裡就沒有淤血~厲害吧

晚上睡覺的時候要好好跟我的膝蓋懺悔一番,我的疏忽造她這麼大的負擔

真的是要好好愛惜我寶貝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