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場演講讓我遇見了一位新的老朋友~

這位來自桃園平鎮的周老師是在去年癌症基金會幫我拍攝紀錄片時,曾經找過我很好奇

我到底怎樣單腳騎腳踏車??當時我在電話裡頭和他講解深怕他不清楚,今天終於有機會碰面也了了我一樁心願~其實這場並不像演講比較像分享大會...在座的大伯大嬸們吃的鹽巴都比我的吃的糖還要多~小妹不敢當拉

我特定送一本書給楊師父

這場演講來自北台灣的朋友

這阿伯是從新竹啦 ~還有人是從花蓮來~

這媽媽分享著女兒的故事

有阿伯看見我游泳就問我說:你不會越游越歪嗎 ?還有阿伯看見我單腳跳舞就說:這樣腳會痛....

在我的身上她們看見她們自己的影子也就多些疼惜與不捨以及多一份感動和鼓勵


謝謝周老師第一個舉手分享自己的故事,一 開始初次通話我在電話那頭他的聲音有活力和朝氣我一直以為他是一位大哥...

沒有想到他卻說:我就是去年打電話給睦卿的那個人,我是阿貝不是大哥...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演講附贈照相的服務~歡迎大家來部落格抓取




這妹妹很可愛~我相信你人生未來的路比我更寬廣


開市第一位買主~謝謝師父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