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月20日在花蓮高中演講回響熱烈,繼續我在6月9日又來到花蓮這次是到花蓮女中來演講



同學看我的紀錄片感動到掉眼淚..

 她們都已經是高中三年級畢業的學生


花女的孩子和花中的孩子比較起來,相對的害羞多了

喜歡來花 連可以看到我的好朋友


演講結束後來海邊走走


謝謝更生保護協會的協助,讓睦卿二度來看守所免費演講...做公益




一天兩場的演講終於結束,當我正要去打牙祭時臨時被call回來

上花蓮的警察廣播電臺

看見自己的第一刷讓我會心一笑

這節目是做給監所裡的同學聽的

主持人也是監獄裡的教誨師之一

呵呵~講完我終於可以去吃公正包子喝紅茶

九月份我還會再來...

花蓮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